池曦

开篇

  佑晖哥,你和他们废话干嘛,浪费时间吗?!他们敢在背后议论,说你坏话时就该想到会有今天,之前被我们端掉的楼上面的帖子有90%也是这群人干的。今天我们就给他点教训教教他今后该怎么做人。佑晖哥你要亲自动手还是……”


  


  林佑晖打断他的话后挥了挥手后说:“不用了放了他们吧今天我不想让手粘上血还挺晦气的。”


  


  但默良竟还以为林佑晖瞧不起他,对林佑晖吼到:“林佑晖你这个只会缩在家人后面杖着你家里家大业大吗?在溪安横着走我告诉你林佑晖你迟早会遭报应的,我祝你以后家破人亡最后不得好死。”


  


  最后一句话真得把林佑晖激怒了一拳,两拳的往默良的脸上砸到一口血从默良嘴里吐起来本来林佑晖还想挥拳上去但被一个人拦住了。


  


  乔若希:“佑晖别再打了再打会出事的,你也不想让祈暮哥回来之后看到这样的林佑晖吧!你冷静一下。”


  


  停下来的林佑晖感觉身心疲惫已经没有什么力气去管什么了,只是在乔若希给默良结绳子时把手上的血往默良褪子上擦了擦“之后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一次,滚!”

  

  

  默良也是被林佑晖这一下接着一下的拳头打傻了,在乔若希给他结开绳子后就已跑没影了身影,不知什么时候只剩下了林佑晖和乔若希两个人,林佑晖蹲在墙边乔若希就这么陪着他乔若希可以算是和林佑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了,两人想什么对方都能准确的猜到对方在想什么,默契的谁都没有讲话。


  


  直到林佑晖再站起来想走时一乔若希一把抓住了林佑晖:“知道这是祈暮哥的走的第三年你不开心但你总不能这样作践自己吧?这是祈暮哥最讨厌的样子了,你说不是吗?早点回来今天是你的生日,但猜你一定没心情过了和之前一样吧,后面给你补过但生日礼物给你放桌子上了自己打开看不要忘了,好了我走了。”


  


  其实乔若希说的话林佑晖可没听几句,林佑晖一个人自顾自的走进了一个酒吧,老板也是认识林佑晖的,看林佑晦心情不好,又看了看日期又是这天,三年前的今天林佑晖大闹酒吧就差把包箱拆了让老板记记犹心啊!老板也没有多问并竟是林氏集团独子林佑晖这种挥金如土大佬谁敢去惹不是等于不要命了啊!就把林佑晖带到了房间又送过去了几瓶他经常喝的酒就走了。


  


  林佑晖人在沙发上一瓶一瓶的往胃里灌着酒想哥你都走了三年了就真的没有想过回来看我吗?难道你之前对我的那些好都是装出来的吗?也对你本来也就没有想留在这里过,要不是我当时缠着你,你是不是早就走了,就连你第一次给我的诚诺也骗我。


  


  “去你的,苏祈暮说好的要陪我过之后的每次生日的呢!都他妈的是放屁!!”林佑晖的最后一句话完全是吼出来的。隐隐约约还能叫到这句带着的哭腔。要不是房间的融音效里好不然就被人听到了!


  


  接连喝了五六瓶酒就算林佑晖的酒量再好也了这样喝……等再醒来时已经是第二下午了看的只是客厅的天花板。


  


  自嘲到:“呵林佑晖你在奢望什么?”突然胃里一阵翻滚传来一阵刺痛,还很反胃,林佑晖跑到洗手间吐了出来,昨夜本来就没有吃东西现在吐出来的合者是胃里的酸水,吐完后林佑晖无力的缩靠在墙边闭上眼。这世界上好子像己经没有人再关心我了没有人会再意我,那如果我死了呢你们会是什表情呢?哥我真得很想试试。


  


  林佑晖不知道何时放进口袋里的小刀,毫不留情的往自且的手的上割了两下,血从手腕伤口留出来砸向地面滴答滴答发出响声时,林佑晖仿佛整个人都得到了放松,好似没有痛觉般似的慢慢地把眼睛用上了,脑子里像走马灯一样回放着小时候到长大的各种事情……


评论